济南野生动物园双十一大放“假” 3000余只野生动物齐撒欢

2020-11-03 11:00: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济南报道

  双十一将至,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推出特惠抢购活动,原价160元的景区门票,抢购仅需59.9元,双十一大放“假”,让你低价探索动物王国!还可以单独购买一张自驾车票选择自己驾车看遍世界动物,体验与萌兽同行的欢乐!

  据介绍,济南野生动物世界59.9元门票抢购时间为11月3日至11月8日,特惠票使用时间为11月7日-11月15日,购票时需选定入园日期使用。

  抢购期间,景区动物主题民宿,也同步推出超低价格抢购活动,景区官方微信、美团、同程、携程等团购网站均可购买。抢购方式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活动详情为准。

  59.9元都能玩什么?一起来动物世界看秋日下3000余只野生动物齐撒欢!大型猛兽告别“慵懒”,上演爬树绝技;自带“保暖衣”的羊驼在澳洲山林撒欢奔跑;熊猫在饲养员精心打造的游乐园尽情玩耍,这个秋季,动物世界活力满满。除此之外,乘坐秋日小火车穿越五大洲,开启一场神奇的动物森林之旅。

  深秋的动物王国别样有趣,快来和萌趣动物“玩”成一片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