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广高速公路长清大学城收费站建成

2020-11-10 09:45:10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王锋

  11月9日,在刘长山路南首与平安南路交叉口西南侧,济广高速公路长清大学城互通立交及收费站全部建成。互通立交由进出匝道和双环路组成,道路沥青铺设、交通标志线施划和配套设施安装已全部到位。

  匝道的北首是新建收费站,蓝白色相间的遮雨棚造型如同鸟儿展翅飞翔。收费站命名为长清大学城收费站,建有双向8车道,设计为3个进口通道和5个出口通道,进出收费站的道路与平安南路相通,已经基本具备使用条件。

  据了解,济广高速公路长清大学城互通立交工程是完善长清大学城、济南经济开发区和长清主城区交通路网体系的重要项目,其中匝道长度达到1900米,项目建成以后,可实现京福高速崮山出口部分车辆的分流,有效缓解长清大学城大学路东段交通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