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创新人才,大学生活馆品牌发布会亮相创新谷产业周

2020-11-15 11:4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11月12日-15日,2020年创新谷产业周暨西城软件园开园典礼在西城软件园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产业周聚焦产业生态共生,倡导共同成长,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学会、新IT、电商、产教融合、康养行业等知名企业与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产业园区区域分工、产业基地构成、产业集群培育等发展对策,并将为与会者构建起一个高效的互动平台,深化外部联动,营造创新环境,分享最前沿、最具影响力的产业发展理念。

  11月15日上午,创新谷产业周举办大学生活馆品牌发布会。西城软件园印未来大学生活馆作为印未来大学生活馆的总部基地,将充分发挥齐鲁创新谷园区及长清大学城优势,利用园区产业、企业及场地资源,为将来印未来大学生活馆在全国各地类似大学城片区、园区及高校内推广和落地做好先驱和示范。

  论坛上,济南高新区创新谷发展中心副主任马洪军致辞。马洪军表示,创新谷作为高新区“一区两城两谷”建设发展格局的重要载体,是构筑全市“西兴”战略的科技新区和智慧新城。园区依托孵化器、加速器和专业园区的载体优势,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创意、总部研发等主导产业发展定位,深入实践生态赋能发展,催生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马洪军表示,园区致力于完善产业环境,为大学生提供最近距离的体验式提升空间。园区发展离不开人才,大学生活馆将搭建起求职广场,为园区企业打造人才选拔空间,为大学生提供专兼职就业机会,为高校对接就业资源打造专业招聘会。

  会上,创新谷发展中心副主任马洪军、山东师创科技集团副总裁刘雨剑、西城软件园发展中心副总经理伍虹上台,为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西城软件园大学生俱乐部成立揭牌。

  下一步,园印未来大学生活馆将充分发掘和助力新时代大学生的创造力、传播力,以创新创意市集、网红体验基地等作为实践平台,全方位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携手搭建产教融合领域新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助力“西兴” 再添能源新动力

    近日,济南能源集团与山东新泉城置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能源供应和运营服务开展合作,向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大数据中心、质子中心、济南医疗健康科技创新产业园、安置保障区等项目供能。11月15日,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热电西部分公司新建2×11[详细]

    11-15 10-01大众网
  • 互联网+绿色建筑 绿博会“展”现智慧新生活

    ”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这种3D打印房已经在山东不少城市落地,目前与济南先行区也在洽谈进一步合作。”  记者注意到,在本届绿博会上,主打“智能”的未来人居生活让人看后印象深刻。除了胶州机场,这种智慧在淄博大学城地下管网、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都有应用。[详细]

    11-15 09-10舜网-济南日报
  • 根据最新要求,济南对这15类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11月13日,记者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根据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最新要求,我市进一步扩大完善 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范围。[详细]

    11-14 09-16济南日报
  • 赋能创新人才,大学生活馆品牌发布会亮相创新谷产业周

    11月15日上午,创新谷产业周举办大学生活馆品牌发布会。西城软件园印未来大学生活馆作为印未来大学生活馆的总部基地,将充分发挥齐鲁创新谷园区及长清大学城优势,利用园区产业、企业及场地资源,为将来印未来大学生活馆在全国各地类似大学城片区、园区及高校内推广和[详细]

    11-15 11-48大众网
  • 济南举办山东沿黄九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精品项目展示活动

    11月15日,2020年山东沿黄九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精品项目展示活动在济南举行。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济南市体育局局长孔杰、济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孙世会、山东省体育局群体处二级调研员马国庆、济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岩、济南黄河河务局副[详细]

    11-15 10-48大众网
  • 下半年“首橙”来了济南全力“守城” 昨天部分时段气质恢复良

    经市生态环境部门与气象部门联合会商,济南市于11月14日至17日,气象条件比较稳定,空气中污染物扩散条件差,预计期间AQI(空气质量指数)日均值>200将持续3天(72小时)及以上,且未达到高级别预警条件。[详细]

    11-15 09-09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