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济南市业余游泳挑战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举办

2020-11-30 09:21: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通讯员 赵阳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倡导市民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作为2021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预热活动之一,2020年济南市业余游泳挑战赛于11月28日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举办。

  本次比赛由济南市体育局、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济南市游泳协会承办,同时得到了山东省游泳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场馆协会的大力支持。赛事兼顾专业性和参与性,既有50米、100米自由泳,50米、100米蛙泳,50米蝶泳、50米仰泳等个人项目,也有4X50米自由泳接力以及三人接力等趣味团体项目。赛事突出公益惠民,全部项目均免收报名费。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年龄组单项决出前三名。

  据本次赛事组织方介绍,游泳作为一项受到各年龄段人们喜爱的运动项目,在“泉城”济南有着十分广泛的群众基础。在冬季的室内户外参与游泳健身成为了泉城体育一道亮丽风景线。赛事受到广大游泳爱好者热情支持和参与,报名人数近400人,年龄跨度从8岁到60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