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济南昨日气温创这个冬天新低 今天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雨雪

2020-12-09 09:46:50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新时报 赵璐

  12月8日清晨,您被冻到了吗?是否感觉穿了羽绒服也冷?据济南市气象台消息,8日早晨,济南不少地方气温创下新低,7时左右,市区气温-5.1℃,商河则低至8.8℃。不过,冷空气影响已经接近尾声,9日白天济南局部地区将出现小雨雪天气,但是此次过程较弱,阻碍不了小升温的脚步,预计11日最高气温可达10℃。

  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市气象局联合预计,12月9日至12日,大气扩散条件依然较差,霾天气逐步发展,有轻至中度霾。

  济南市气象台12月8日16时发布的近期预报称,9日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雨雪。具体预报如下: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多云转阴,9日白天局部地区有小雨雪,降水概率30%,南风3~4级阵风6级,9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3℃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0℃左右,9日最高气温6℃左右。

  9日夜间到10日多云间晴,有雾或轻雾,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3℃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0℃左右,最高气温9℃左右。

  11日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2℃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10℃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个“喀什好味道”援疆扶贫专柜进驻山东高速服务区

    为进一步扩大援疆扶贫产品在省内的销售规模和流通渠道,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与山东高速集团积极开展助力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消费扶贫工作。目前,山东高速集团正积极拟定日常经营及节假日期间援疆产品的推销方案,根据服务区消费特点,充分利用服务区所汇聚的客流资[详细]

    12-09 09-17大众网·海报
  • 市教育局做好政务服务“加减法”,按下优化营商环境“快进键” 群众办事坐上“一次直通车”

    “以下34项行政权力由山东省教育厅委托济南市教育局在济南市范围内(不含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行使……”9月15日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从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手中接过《山东省教育厅行政权力事项委托协议书》,现场交接委托事项专用二号章。[详细]

    12-08 09-25舜网-济南日报
  • 市花不仅是一朵花 花里是包容的济南

    济南市民自古人人爱莲,1986年,济南市人民代表大会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顺应群众心意,正式批准荷花为济南市市花。市政协委员、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王军说,之所以增选玫瑰为济南第二市花,最突出、最看重的还是它承载的文化内涵。[详细]

    12-08 09-40舜网-济南日报
  • 12月31日起,“山东一卡通”刷卡乘坐济南公交车功能停用

    12月8日,济南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自12月31日起,将无法在济南通过刷“山东一卡通”IC卡乘坐公交车,乘客可使用其他支付方式乘车。公告称,与易通金服支付有限公司(山东一卡通)线下刷卡乘车的合作协议已到期,同时易通金服支付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产品也将[详细]

    12-09 09-20大众报业
  • 商河“三步棋”推动巡察派驻贯通融合 形成监督合力

    近日,商河县委第五巡察组作为济南市委上下联动巡察组对商河县公安局党委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商河县委第五巡察组下好“先手棋”、走稳“关键棋”、落实“制胜棋”,加强与商河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协作配合,充分利用派驻组“派”的权威与“驻”的优势,形成巡察[详细]

    11-17 14-53大众网
  • 商河县开展清正廉洁“筑坝工程”

    近日,为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求,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涵养廉洁文化,商河县开展清正廉洁“筑坝工程”。[详细]

    04-01 17-4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