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汉服馆落户济南 圆你古装梦

2020-12-20 07:5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虹晓 孙梦媛 济南报道

  12月19日,全国最大的沉浸式汉服馆———国风汉服馆正式开业,吸引了不少汉服爱好者前来打卡拍照,现场共有500多套汉服供游客参观和试穿,仅开业上午就吸引了游客近千人。

  该国风汉服馆馆长告诉记者,该汉服馆占地面积近1200平米,目前是全国最大的沉浸式体验馆,展出了500余套汉服,是一座可以为汉服爱好者提供集汉服古风妆造设计、古风造型体验、汉服文化活动等沉浸式体验于一体的大型汉服综合场馆。市民及汉服爱好者可以来此体味汉服之美,领略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前来打卡的汉服爱好者说:“我们希望可以有越开越多的人了解汉服,热爱传统文化,这里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汉服馆,我们很多有关汉服的活动就可以在这里开展了。”

  一位当场给孩子买了三套汉服的妈妈告诉记者,“我本身就很喜欢这种仙气飘飘的衣服,刚好孩子也喜欢,我孩子现在上小学二年级,希望这套衣服可以将中国文化传承下去。”

  责编:马婉莹

  审核:辛 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