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晋7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市A级景区达86家

2020-12-18 10:04:23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程凌润

  12月17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发布《关于新增国家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印象济南·泉世界旅游景区、石匣古村文化旅游景区等7处景区新晋为国家AAA级景区,这意味着济南市国家A级景区的数量达到了86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7775-2003),经评定验收,全市共有7家单位达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标准

  新晋的7处国家AAA级景区分别为,济西高科都市农庄旅游景区、印象济南·泉世界旅游景区、石匣古村文化旅游景区、709文化产业园、莱芜彩石溪景区、花开百世旅游景区、北纬37°康旅示范小镇。

  “加上这次新增7家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市A级景区达到了86家。”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说,在全市86家国家A级以及A级以上旅游景区中,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16家,3A级景区46家,2A级景区22家,A级景区1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