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晴晴”成常态,明天济南温度还要降

2020-12-17 11:4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寒潮过后,阳光持续在岗,纵有冬日暖阳,却依旧化不开清晨的“透心凉”。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济南晴转多云,温度-3-5℃,明天济南晴,温度-6-3℃。

  上午9时,历下区实时温度-1℃,阳光明媚,大明湖畔多的是晒日光浴的济南市民。“这两天虽然有点冷,但天却晴的很好。”济南市民王先生说,“刚坐下来的时候确实冷些,但唠一会嗑,浑身就被太阳晒的暖洋洋的。”据了解,虽然济南的清晨温度低迷,但中午在日光的加持下,温度将有所回升。

  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18日又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到来,北风3-4级,气温略有下滑,19日气温将重新回升。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

  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今晨济南最低温度-3℃左右,最高气温5℃左右。

  夜间到18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3℃左右,最高气温3℃。

  19日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4℃。

  20日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6~-3℃,最高气温7℃左右。

  21~22日多云到晴,南风2~3级增强到3~4级,气温缓慢上升,最高气温9℃左右。

  23日多云,北风3~4级,气温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