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2套!济南先行区首个租赁住房项目开工建设

2020-12-29 09:13:23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两个项目遵循以人为本理念,率先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贯穿设计、施工、运营全过程,并积极探索运用装配式建筑、钢结构、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等多种低碳、绿色、节能结构形式,同时聚焦科技创新,运用BIM技术与大数据对建设过程进行科学管理、动态把控,争创绿色创新共同体示范样板。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居住、康养、生活、购物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社区,有效满足省会黄河北岸主城区居民多层次住房租赁需求。

2752套!济南先行区首个租赁住房项目开工建设

  大桥项目效果图

  28日,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其所属济南黄河绿色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河绿色产业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先行区大桥E-1地块、崔寨C-2地块租赁住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大桥E-1地块、崔寨C-2地块租赁住房项目是全面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战略定位的济南行动。黄河绿色产业公司承建2752套任务,其中大桥项目1566套、崔寨项目1186套。大桥E-1地块项目占地3.88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4.35万平方米,计划建设12栋住宅楼及配套商业。崔寨C-2地块项目占地3.11公顷,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计划建设10栋住宅楼及配套商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受大雾影响,济南辖区多个收费站封闭!

     因雾情影响,济南辖区辖区京沪高速济阳北、济阳西、商河收费站双向临时封闭;东吕高速济北开发区、济阳东收费站双向封闭,辖区绕城高速机场收费站入口封闭。协助德州支队,临时封闭京台高速济南西、国际医学中心、崮山、万德收费站;协助济青北线,青银高速靳家、遥[详细]

    12-28 09-59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定了!济南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公布

    济南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做好期末和元旦寒假放假前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确定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30日(腊月十八),寒假结束时间为2月26日(正月十五)。幼儿园放假时间参照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实施。高中阶段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021年2月[详细]

    12-29 08-53济南教育局
  • 济南治理山体破损点86处!破损山体重现“生机”

    2020年,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投入资金约1.7亿元,治理山体破损点86处,完成废弃露天开采矿山治理面积约447公顷,国土综合整治面积约2207公顷。[详细]

    12-29 08-54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2752套!济南先行区首个租赁住房项目开工建设

    28日,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其所属济南黄河绿色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河绿色产业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先行区大桥E-1地块、崔寨C-2地块租赁住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详细]

    12-29 09-13舜网-济南时报
  • 自来水课堂“流”进校园 爱水护水入童心

    “多年来,济南市民的吃水方式发生了多次大的、标志性转变。以前,大家喝的是泉水、河水和井水,现在,玉清水厂、鹊华水厂、雪山水厂等水厂,正源源不断地为泉城市民提供优质方便的供水服务。”从幕后走向台前,讲述济南自来水的“前世今生”……12月28日,济南水务集[详细]

    12-28 20-08大众网
  • 腊月十八寒假模式开启 济南中小学放假时间确定

    [详细]

    12-28 18-5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