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检察机关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11 09:46: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立红 济南报道

  1月10日,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济南市检察院承办的山东检察机关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在历下区检察院举行。山东省检察院总队、济南支队、济南铁检支队等单位全体法警参加庆祝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迎警旗宣誓仪式,全体司法警察整齐列队,面对猎猎警旗庄严宣誓,向警旗敬礼致敬。活动现场,济南支队、各区(县)检察院大队组成的擒敌方队,进行了24动擒敌拳实战演练,参训队员以严整的警容、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展示了省会检察机关法警队伍“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精神风貌。

  法警表示,通过参加主题活动,在庆祝自己节日的同时,更是受到了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一定要把组织的关怀和嘱托,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树立省会检察机关法警队伍良好形象。

  在活动现场,山东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段连才对全省检察机关法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要求,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在对党忠诚、永葆政治品格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服务人民、强化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执法公正、忠诚履职尽责上走在前、作表率,在纪律严明、锤炼法警铁军上走在前、作表率。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济南市检察院法警支队还通过组织两级院警务部门集体收看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传达学习最高检政治部慰问信等形式,传递组织关怀与温暖,教育引领全体法警认真学习践行训词,为警旗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