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这辆公交车上来了位“暖宝宝”,驾驶员瞬间感动

2021-01-10 08:10:07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飞跃

  寒冷的冬季外出的人们缺不了暖宝宝这个护身神器,可是公交车上来的这位“暖宝宝”,不光暖人心,也让驾驶员感动不已。“叔叔,新年快乐,送你个礼物,我说我不能要……”近日,济南公交K125路驾驶员王鹏发了一条朋友圈引来了一片点赞。

  3日中午11:18分左右,济南公交中部公司七队K125路驾驶员王鹏驾驶车辆行驶至西工商河路堤口路时,上来位带孩子的乘客,当孩子走到驾驶员旁边时递给驾驶员一个小面包小声的说:“叔叔,送你个新年礼物,给你一个小面包。”

  妈妈见孩子不好意思连忙说:“孩子有点害羞,这是孩子给您的,您就收下吧!”驾驶员王鹏接过小面包后连声道谢,母子俩也接着往后车厢走了。

  王鹏运行回到车队时说:“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本来临下班最后这圈感觉挺累的,但是中途收到孩子的礼物,下班前还做了件好事,帮乘客捡到了丢失的双肩包,真是满满的感动,瞬间感觉浑身力气十足!”

  王鹏下班后接着发了条朋友圈,媳妇也奖励了顿火锅犒劳了下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今年力争开工建设轨交6号线8号线,走行路线来了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济南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济南轨道交通6号线、8号线一期将开工建设,至济阳(先行区)有轨电车也将加快推进速度。[详细]

    01-09 09-03爱济南
  • 济南在全国率先建成疫苗使用全程追溯体系

    1月8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济南在全国率先建成疫苗使用全程追溯体系,同时备案中医诊所443家,居全省第一、全国前列。[详细]

    01-09 09-19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组图】济南到底有多冷 黑虎泉“虎鼻子”都冻得结冰了

    近日,山东大部分地区迎来极寒天气,济南气温一度下降至零下18°C。1月8日,记者在济南黑虎泉公园看到,泉池中三只虎头中间的一只口鼻处已经结了厚厚的冰,样子十分可爱。[详细]

    01-09 09-14大众网
  • 济南这辆公交车上来了位“暖宝宝”,驾驶员瞬间感动

    寒冷的冬季外出的人们缺不了暖宝宝这个护身神器,可是公交车上来的这位“暖宝宝”,不光暖人心,也让驾驶员感动不已。“叔叔,新年快乐,送你个礼物,我说我不能要……”近日,济南公交K125路驾驶员王鹏发了一条朋友圈引来了一片点赞。[详细]

    01-10 08-10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极寒天气“撵”不走的“小白志愿者”

    “数九寒天”,近日,70年一遇的极寒天气让泉城济南开启了“速冻”模式。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披星戴月,奔波于大街小巷,手脚冻透、脸颊冻红只为让冻坏的水管、水表尽快恢复正常。在他们的工装上有这样四个字:济南水务。不讲条件、不计代价,科学调度、确保供水…..济[详细]

    01-09 18-32大众网
  • 化身“追风人”战寒潮 自管站居民不喊冷

    1月7日早上8点,济南气温直逼-20℃,不少行人裹紧外衣,步履匆匆迈进室内。“供暖管家”孙其钊停下电动车,摘下口罩哈出一口白气,不待片刻便拎起车后座的工具包,走进德盛家园换热站。寒潮骤至,孙其钊所在的班组4人坚守在岗,化身“追风人”与时间争温度,全力为城[详细]

    01-09 13-4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