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派送到泉城 最高气温降至2℃

2021-01-28 09:5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今日泉城虽阳光明媚,但阵阵寒风已让市民感受到冷空气的来势汹汹。一夜之间,泉城天气来了次“大变脸”。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济南迎来明显降温,最高温度降至2℃。到了29日,气温将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升至8℃。

  “以为这两天天气会很好,羽绒服已经提前寄回家了,没想到昨天气温又下降,睡觉的时候就听到外面大风一直在呼啸。”济南市民王女士说,今早在站牌等了10分钟的车,腿已经有点冻僵了。据了解,近期气温起伏较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及时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以下是未来几天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前半夜转北风都是4~5级阵风7~8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最高气温2℃。

  29日晴,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4℃,最高气温8℃。

  30日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11℃。

  31日晴,南风3级,最高气温12℃左右。

  2月1日至3日晴,北风短时南风3~4级,气温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