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美好生活月”主题直播第三期:名厨驾到,让你的年夜饭“牛气十足”!

2021-01-28 09:06:41 来源: 大众网 海报 作者: 李子润 黑为冰 徐珂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 李子润 黑为冰 徐珂 济南报道

  今天是腊月十五,腊月已过半,年关越来越近了。下午3点,由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的《海码头的客人之“美好生活月”》主题系列直播第三期继续进行。本期节目以“好吃”为主题,邀请到了齐鲁首席技师、济南银座颐庭大酒店名厨于德水,现场教网友做出一桌名为“金牛踏春”的年夜饭。

  于德水从食材、做法、营养等多个方面讲解了饮食知识,还普及了鲁菜的传统。在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中,锦绣和美、招财进宝、福如东海、牛气十足、飞黄腾达、富贵迎门、团团圆圆、吉祥富贵、年年有余、八方来财、前程似锦、青春永驻、五彩缤纷,这些美丽的吉祥语成为了一道道精品菜名。节目中,于德水还用快板的方式介绍了食品养生口诀,吸引了众多网友在直播间连连称赞。本次直播设置了三次互动抽奖环节,银座旅游集团于德水名厨工作室向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观看视频的网友,送出了水果鲜奶蛋糕、鲅鱼酱、上善坊自助餐代金券等奖品。

  本期节目分别在海报新闻客户端、海报新闻抖音号及视频号、大众网抖音号及视频号等平台同步直播,观看人数累计近3万人。如果您正在准备牛年的年夜饭,不妨就跟着这期节目学起来吧!错过直播的网友可以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的视频频道观看本期节目的回放(地址:https://hb.dzwww.com/live/3787.html)。

  直播互动获奖名单如下:

  三等奖

  初夏秋冬

  安娜

  138*****550

  上述网友将获得上善坊自助餐50元代金券各一张。

  二等奖

  独坐天边

  一颗柠檬

  蘑菇小象

  上述网友将获得由银座旅游集团于德水名厨工作室自制的鲅鱼酱一盒(两罐)。

  一等奖

  137*****394

  上述网友将获得由济南银座颐庭大酒店提供的6寸水果蛋糕一个。

  请上述网友到海报新闻的海码头社区#你的年夜饭必备菜#话题下查看置顶帖,也可加小编微信号:runrun006,咨询领奖事宜。奖品需在2月3日前到济南银座颐庭大酒店二楼自助餐厅吧台领取。

  1月25日起,海报新闻在海码头社区还推出了有奖征集话题#你的年夜饭必备菜#,截至今天下午直播结束,话题下收到互动留言近500条,以下网友将获得海报新闻纪念版玩偶一个。

  海码头社区话题互动获奖名单:

  139****1287

  136****7842

  156****0308

  扬帆ykaiguo@163.com

  “美好生活月”主题系列直播从腊月初一至腊月二十九,每周三和网友们见面,从好玩、好看,到好景、好吃、好人,共五期节目。每期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都会现场抽出多位网友送出精美礼品!同时,海报新闻的海码头社区将会在“美好生活月”每期直播节目播出前提前设置互动话题。网友参与留言讨论,就有话费、海报纪念品等好礼等您拿,抓紧参与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平流雾穿楼而行 仰望是湛蓝天空

    1月26日,泉城连续三天出现大雾天气,早上8点半在西客站片区,高度只有百米的平流雾贴着地面,在空中随着风在高楼间飘飞,一座座高楼底部“插入”云雾中,顶部如同一座座孤岛。[详细]

    01-27 09-18舜网-济南时报
  • 泉水蒸腾“云雾润蒸”

    近日,群泉汇流的护城河黑虎泉群段再现“云雾润蒸”胜景。在寒冬时节,泉水遇冷凝结成水汽,仿佛云雾一般漂浮在水面上,形成“云雾润蒸”景观,让人流连忘返。[详细]

    01-27 09-19舜网-济南日报
  • 老水塔拆掉金钟罩

    近日,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拆除了钢结构保护层“金钟罩”外衣的省级文保文物“老水塔”重新亮相。“老水塔”始建于20世纪20年代,高约30米,90年代时“老水塔”毁于一场大火,后在原址“修旧如旧”重新建造了一座。[详细]

    01-27 09-20舜网-济南日报
  • 海报新闻“美好生活月”主题直播第三期:名厨驾到,让你的年夜饭“牛气十足”!

    本期节目以“好吃”为主题,邀请到了齐鲁首席技师、济南银座颐庭大酒店名厨于德水,现场教网友做出一桌名为“金牛踏春”的年夜饭。1月25日起,海报新闻在海码头社区还推出了有奖征集话题#你的年夜饭必备菜#,截至今天下午直播结束,话题下收到互动留言近500条,以下网[详细]

    01-28 09-06大众网 海报
  • 六大领域发力,济南GDP冲上万亿

    2020年,济南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0140.91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4.9%,分别高于全国、全省2.6、1.3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1位。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361.66亿元,增长2.2%;第二产业增加值3530.67亿元,增长7.0%;第三产业增加值6248.58亿元,增长3.7[详细]

    01-26 19-46大众网
  • 无人工干预审批代替人工核验材料 企业“一键”即可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

    以往,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审批办理采用人工核查模式。企业必须提前收集好营业执照、管理制度及个人技能证书等几十甚至上百件原件材料,到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书面核验。由于申请企业多、材料繁杂,再加上受理人员必须与系统信息逐一比对,企业往往要排队等候大半天才能完成[详细]

    01-27 10-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