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汽车总站节前客流基本收官 14日起省内班线基本恢复正常

2021-02-11 09:42: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日是农历大年二十九,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下称:总站)的客流与前两日相比有所增加,表现出平稳、有序的总体态势,旅客出行方向以省内中短途,特别是泰安、茌平、平阴、肥城、邹平等短途线路为主。

  2月11日(除夕)15:00前,总站将在省内每个方向上都留有收尾的班车,2月12日(大年初一)在重点的方向如聊城、平阴、莱芜等设有值班车辆,从2月14日(大年初三)开始,总站的省内班线基本恢复正常。

  需要提醒广大旅客朋友,春节假期期间总站班次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尽早通过总站官方微信(jnctqczz)、网络等多种途径提前查询购买客票,也可通过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6369进行班次咨询。到站乘车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佩戴口罩,配合车站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