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之夜靓起来

2021-02-12 08:57:53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经十东路沿线楼体打出了“欢度春节、金牛贺岁的”的字样。

  西部城区夜景璀璨夺目。

  泉城广场及周边夜景流光溢彩。

  泉城路沿线行道树都被LED彩灯装饰起来。

  古朴典雅的曲水亭街夜色迷人,宛若江南水乡。

  2月10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当晚,济南从东城到西城,从城市主干道到明府城片区的老街巷,处处流光溢彩,将泉城装扮得美不胜收。据了解,随着新春佳节的脚步日益临近,济南也开启了“泉城夜宴”模式,经十路、泉城路、大纬二路、旅游路等500余条主次干道两侧,近4万盏大红灯笼、中国结高悬,为泉城增光添彩。中央商务区、奥体中心、泉城广场、西客站片区等10余处重点场所,城市亮化模式都调整为了“节日亮化模式”,市民目光所及之处灯光炫彩夺目,令人震撼,在夜晚的灯光照射下,建筑和景观显现出浓郁的节日氛围,泉城这座千年古城“身着盛装”,迎接牛年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