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除夕夜“外卖”送上门

2021-02-14 09:34:4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受疫情影响,各地纷纷倡导“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济南公交职工响应上级政策,外地职工全部留在济南过年。除夕夜,阖家团圆的时刻,济南公交一分公司党委推出暖心“外卖”,让就地过年人员感受家的“温暖”。

  年三十儿,济南公交一分公司党委成员来到祝甸车场的食堂忙活起来,有洗菜的,有和面的,有切肉的,还有炸藕合的,分工明确,责任清晰。经过大家通力合作,馅多皮薄的白胖饺子、酥脆爽口的藕合出锅。接着,他们化身“外卖员”,给部分就地过年的职工送“外卖”。

  据了解,济南公交一分公司共有33名就地过年的职工,刘国旭是其中一员。晚上,他家的门铃突然响了,说是有“外卖”,打开门一看,他才发现这份“外卖”太暖(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健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坚守岗位应对降温 供暖一线的别样“年味”

    [详细]

    02-14 08-40大众网
  • 组图|趵突泉涌,新春闹!

    春节假期,济南趵突泉公园春意盎然、泉水奔涌、年味十足,吸引不少游人前往踏青赏泉、共度佳节……  (白日的趵突泉公园。徐舟 摄)  (夜色下的趵突泉公园。郝鑫城 摄)[详细]

    02-14 09-31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大年初一3.2万人次逛千佛山!景区迎来春节假期“开门红”

    在2021年千佛山春节庙会暂停举办,以及景区内兴国禅寺及灵官殿、财神殿、福寿宫、舜祠、三圣殿、鲁班祠等室内景点暂停对外开放的情况下,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在大年初一的人气依然“很旺”。[详细]

    02-13 09-29齐鲁壹点
  • 视频|除夕夜“外卖”送上门

    除夕夜,阖家团圆的时刻,济南公交一分公司党委推出暖心“外卖”,让就地过年人员感受家的“温暖”。年三十儿,济南公交一分公司党委成员来到祝甸车场的食堂忙活起来,有洗菜的,有和面的,有切肉的,还有炸藕合的,分工明确,责任清晰。[详细]

    02-14 09-34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挂灯笼、亮彩灯 看济南老城“春节气氛浓”

    2月13日晚,在明府城百花洲片区,老街巷里悬挂的数百盏灯笼和装饰在临街木制商亭的彩带灯全部点亮,夜色与城市灯火交相辉映,彩灯与泉水交相辉映,让市民在新春彩灯中迎接新一年的好光景。(济南时报 记者:王锋)[详细]

    02-14 09-27济南时报
  • 春节不停运!“齐鲁号”欧亚班列鸣笛驶向赫尔辛基

    2月13日(正月初二),“齐鲁号”欧亚班列鲁欧快线(中国济南-芬兰赫尔辛基)由济南南站发出,预计约20天后到达芬兰赫尔辛基,这是“齐鲁号”欧亚班列首次将去程班列运营线路延伸至北欧国家。[详细]

    02-14 09-02大众网·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