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五折、书店买书折上折……济南春节吃喝玩乐优惠多多

2021-02-15 10:49:18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14日是大年初三,春节假期已经过半,还没出去玩耍的小伙伴一定要留心这些优惠!

  据介绍,为让留济人员和济南市民共享浓浓济南情,春节期间,多个景点延续文化和旅游消费惠民,千佛山、九顶塔、方特东方神话等景区门票最高低至5折,使留济过节人,少花钱玩得好;新华书店、小海豚、汇乐读等书店购书折上折,把每年一家人奔波在路上的时间,花到书店去读书;鲁信、新世纪、百丽宫等影院贺岁电影观影最高低至5折,家人有时间一起看场电影、狂公园。

  与此同时,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扩大优秀文化和旅游产品、服务供给特别是线上产品、服务供给,审慎、安全、有序举办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动,活跃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截至2月14日,累计发放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劵600万元,惠及消费者196.2万人次。累计举办1028场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动,其中,线上活动655场,以线上展演、展销为主、观看人次达到26.9万人次,带动消费金额424.8万元,线下活动373场,参入人次达69.3万人次,带动消费金额3481.6万元。

  2021年2月12日13时至2021年2月14日12时,宽厚里接待游客1.15万人次,芙蓉街接待0.22万人次,融汇老商埠接待0.11万人次。

  新时报记者:石晓丹、王亚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