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一次办”范围再扩大 看济南市如何提速政务服务

2021-02-22 17:51: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记者在2月22日召开的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聚力在深化流程再造上实现新突破,打造重点领域改革“升级版”。

  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大力推广全程电子化登记,建立企业注销“一站式”平台,推动“政银合作”拓展延伸,全面落实“证照分离”改革。支持自贸区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商事登记改革,积极推进确认制在自贸区企业登记变更中的运用。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进一步优化“拿地即开工、建成即使用”济南模式,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全覆盖,实现按阶段一张表单、一套材料全落实。推进集成式流程再造,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深入推进“一窗受理”“一业一证”“一链办理”,推动更多审批事项“一件事一次办”。大力推动政务服务事项异地通办,优化“全城通办”,拓展“全省通办”,推进更多政务事项“跨省通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