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7 21:3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石龙潭 刘阳 李晓晓 济南报道

  3月17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长清校区召开。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潘鲁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韩世春,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出席会议。

  何思清强调,要立足学校实际,扎实推进学校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突出重点学、自我提升学、集中研讨学、丰富方式学、深入持久学。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师生办好实事。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作风变化,赢得师生、凝聚师生,团结师生齐唱“爱校如家”主旋律。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推进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治理效能。

  潘鲁生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抓落实。要根据学校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学习计划和具体学习方案。二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工作抓落实,突出主题主线,坚持高水平谋划、高效率推进,做到学出工作实效,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切实提高学习能力、强化大局意识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

  会议下发了《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