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发布60余个征地公告,涉及52个村

2021-03-22 09:24:18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山东省征地信息公开查询网站显示

  3月19日

  济南发布大批土地拟征收公告

  共计60多个征地公告

  涉及50多个村、3个街道办事处

济南发布60余个征地公告,涉及52个村

济南发布60余个征地公告,涉及52个村

济南发布60余个征地公告,涉及52个村

济南发布60余个征地公告,涉及52个村

济南发布60余个征地公告,涉及52个村

济南发布60余个征地公告,涉及52个村

济南发布60余个征地公告,涉及52个村

济南发布60余个征地公告,涉及52个村

3个街道详细征地情况

  大桥街道:西车村、大吴村、魏梁村、太平村、徐家村、尹店村、小店村、贾家村、王家镇村、梅花山社区、甜水村、赵家村、辛家村、小张村、小王村、小刘村、小盖村、香王店村、甜水村、山后陈 村、倪家村、南车村、毛家村、马店村、路店村、吉家村、韩家村、高家村、东车村、大王村、大刘村及大桥街道办事处,共计31个村及1个大桥街道办的土地。

  孙耿街道:李家屯村及孙耿街道办事处;

  崔寨街道:郑家村、太平村、解营村、前街村、辛街村、义和村、小刘村、韩家村、范铺村、大刘村、解家村、杨家村、谢家村、西万村、孙大村、清宁村、南郭村、李善仁村、邓官村、崔寨村,共计20个村的土地。

  此次征地用途涉及到了大批先行区的项目,详细情况如下:

  大桥街道的征地,主要是用于安置区及道路建设,包含大桥安置西区、安置东区、大桥安置五区、大桥安置三区、大桥安置四区及配套建设,总部经济区与济泺隧道交通联络线工程、引爆区市政道路工程、先行区鹊华东路、先行区鹊华西路项目、引爆区安置西区内部道路以及都市阳台社科产业园配套道路等项目建设。

  崔寨街道的征地,主要用于崔寨安置五区、崔寨安置四区、崔寨安置三区、崔寨安置二区及配套建设,都市阳台社科产业园配套道路、先行区智慧物流园道路二期、国际博览城道路二期等项目建设。

  孙耿街道的征地,则主要用于孙耿街道七村整合安置区内部道路项目建设。

  各村征地详细情况

  西车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至省道101,南、西、北至西车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西车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大桥安置西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大吴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至省道101,南、西至大吴村,北至焦集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大吴村。用途: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大桥安置西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魏梁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北、南、西至魏梁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魏梁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大桥安置五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大桥街道办事处

  地块位置范围:东、南、西、北至大桥街道办事处。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办事处。用途:拆迁安置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大桥安置五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太平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南、北至太平村,西至G104。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太平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大桥安置四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徐家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南、西、北至徐家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徐家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大桥安置三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尹店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北至尹店村,南至贾家村,西至小店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尹店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大桥安置东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小店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至尹店村,南、西、北至小店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小店村。用途: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大桥安置东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贾家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南、西至贾家村,北至尹店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贾家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大桥安置东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王家镇村

  地块位置范围:王家镇村以北,济南市铁路局以南,甜水村以东。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王家镇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总部经济区与济泺隧道交通联络线工程项目建设。

  梅花山社区

  地块位置范围:甜水村以西,梅花山社区以北,G309以东。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梅花山社区。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总部经济区与济泺隧道交通联络线工程项目建设。

  甜水村

  地块位置范围:王家镇村以东、以北,梅花山社区以西,济南市铁路局以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甜水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总部经济区与济泺隧道交通联络线工程项目建设

  赵家村

  地块位置范围:G104以东,魏梁村以西,谷庙村以南,东车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赵家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鹊华西路项目、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建设。

  尹店村

  地块位置范围:G104以东,尹店村土地以西,小店村以南,马店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尹店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工程、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鹊华东路项目建设。

  辛家村

  地块位置范围:大王村以东、以南、以北,倪家村以西。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辛家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都市阳台社科产业园配套道路项目建设。

  小张村

  地块位置范围:小张村土地以东,香王店村以西,G220以南,小刘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小张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都市阳台社科产业园配套道路项目建设。

  小王村

  地块位置范围:马店村以东,小张村以西,G220以南,倪家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小王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项目建设。

  小刘村

  地块位置范围:小刘村土地以东、以西、以北,香王店村以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小刘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都市阳台社科产业园配套道路项目建设。

  小盖村

  地块位置范围:大吴村以东,大刘村以西,以南,小盖村土地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小盖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二期工程项目建设。

  小店村

  地块位置范围:G104以东,尹店村以西,魏梁村以南,尹店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小店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鹊华东路项目建设。

  香王店村

  地块位置范围:小张村以东,韩家村以西,G220以南,小刘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香王店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都市阳台社科产业园配套道路项目建设。

  西车村

  地块位置范围:焦集村以东,S101以西,西车村土地以南,大吴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西车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安置西区内部道路工程项目建设。

  魏梁村

  地块位置范围:魏梁村土地以东,路店村以西,路店村以南,小店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魏梁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工程、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鹊华东路、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总部经济区配套道路项目建设。

  甜水村

  地块位置范围:南车村土地以东、以南,马店村以西,大刘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甜水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鹊华西路项目建设。

  山后陈村

  地块位置范围:小王村以东、以西、以北,G220以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山后陈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项目建设。

  倪家村

  地块位置范围:辛家村以东,小刘村以西,小王村以南,倪家村土地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倪家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都市阳台社科产业园配套道路项目建设。

  南车村

  地块位置范围:南车村土地以东,济南市广播电视局以西,东车村以南,甜水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南车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鹊华西路项目建设。

  毛家村

  地块位置范围:大刘村以东,马店村以西,大刘村以南,齐家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毛家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二期工程项目建设。

  马店村

  地块位置范围:大刘村以东,小王村以西,小店村土地以南,石济客专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马店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工程、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鹊华东路项目建设。

  路店村

  地块位置范围:路店村土地以东、以西、以南,魏梁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路店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总部经济区配套道路项目建设。

  吉家村

  地块位置范围:吉家村土地以西,高家村以南,韩家村以东、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吉家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都市阳台社科产业园配套道路项目建设。

  韩家村

  地块位置范围:香王店村以东,吉家村以西,高家村以南,韩家村土地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韩家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都市阳台社科产业园配套道路项目建设。

  高家村

  地块位置范围:香王店村以东,解家村以西,褚家村以南,吉家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高家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都市阳台社科产业园配套道路项目建设。

  东车村

  地块位置范围:西车村以东,将军集团达仁农场以西,赵家村以南,南车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东车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鹊华西路项目、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建设。

  大吴村

  地块位置范围:大吴村以东,大刘村以西,西车村以南,石济客专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大吴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安置西区内部道路工程、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建设。

  大王村

  地块位置范围:G104以东,辛家村以西,马店村以南,大王村土地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大王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二期工程、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都市阳台社科产业园配套道路项目建设。

  大刘村

  地块位置范围:大吴村以东,马店村以西,甜水村以南,齐家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天桥区大桥街道大刘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鹊华西路项目、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引爆区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建设。

  孙耿街道办事处

  地块位置范围:东、南至孙耿街道办事处,南至李家屯村,西至国道104。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孙耿街道办事处。用途:拆迁安置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孙耿安置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地块位置范围:G104以东,李家屯村以北、以西,济北民营经济园以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孙耿街道办事处。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孙耿街道七村整合安置区内部道路项目建设

  李家屯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南、北至李家屯村,西至国道104。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孙耿街道李家屯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孙耿安置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地块位置范围:G104以东,G202以北,济北民营经济园以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孙耿街道李家屯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孙耿街道七村整合安置区内部道路项目建设

  郑家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南、西至郑家村,北至太平村、解营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郑家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崔寨安置五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太平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至解营村,南至郑家村,西、北至太平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太平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崔寨安置五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解营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南至解营村,西、北至前街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解营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

  地块位置范围:东、北至解营村,南至郑家村,西至太平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解营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崔寨安置四区、五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前街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西、北至前街村、南至解营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前街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崔寨安置四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辛街村

  地块位置范围:国有储备用地以南,辛街村以北,青宁沟以西,西万村以东。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辛街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崔寨安置四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义和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至范铺村,南、西至义和村,北至义和村、范铺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义和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崔寨安置三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小刘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南、西至小刘村,北至大刘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小刘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崔寨安置三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韩家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南、西至大刘村,北至韩家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韩家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崔寨安置三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范铺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北至范铺村,南、西至义和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范铺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崔寨安置三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大刘村

  地块位置范围:东、西至大刘村,南至小刘村,北至韩家村。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大刘村。用途:拆迁安置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崔寨安置三区及配套项目建设

  解家村

  地块位置范围:韩家村以东,高家村以西、以南、以北。地块位置范围:解家村土地以西,高家村以东、以南、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解家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都市阳台社科产业园配套道路项目建设。

  杨家村

  地块位置范围:G220以东,南郭村以南、以西。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杨家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智慧物流园道路二期项目建设。

  谢家村

  地块位置范围:青宁沟以东,李善仁村以南,南郭村以北,G220以西。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谢家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智慧物流园道路二期项目建设。

  西万村

  地块位置范围:辛街村以西、以南,李大村、路寨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西万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智慧物流园道路二期及崔寨安置二区内部路项目建设。

  孙大村

  地块位置范围:G220以西,路寨村、英才学院以南,崔寨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孙大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智慧物流园道路二期项目建设。

  清宁村

  地块位置范围:青宁沟以东,谢家村以南,路寨村以北,G220以西。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清宁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智慧物流园道路二期及崔寨安置二区内部路项目建设。

  前街村

  地块位置范围:青宁沟以西,解营村以北,崔寨村以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前街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国际博览城道路二期项目建设。

  南郭村

  地块位置范围:G220以东,王河村以西,杨家村以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南郭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智慧物流园道路二期项目建设。

  李善仁村

  地块位置范围:青宁沟以东,谢家村以北,G220以西。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李善仁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智慧物流园道路二期项目建设。

  邓官村

  地块位置范围:孙大村以东、以北,G220以西,英才学院以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邓官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智慧物流园道路二期项目建设。

  崔寨村

  地块位置范围:前街村以北,蔡马村以西,孙大村以南。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济阳区崔寨街道崔寨村。用途:交通运输用地。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智慧物流园道路二期、国际博览城道路二期项目建设。

  拟于2021年3月19日至2021年4月18日由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勘测定界和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本次征地涉及的居民住宅、工矿企业及其他建筑设施,济南市大桥街道办事处与产权人签订的《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视为清点确认材料,对清点确认和拆迁补偿安置有异议的,可以向实施成片拆迁单位申请复核。

  被征收土地村(居)的具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待勘测调查完成后,由本人民政府制定并公告。

  本公告后,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

  本公告在征收土地涉及的乡(镇)和村、村民小组所在地予以张贴,并在山东省征地信息公开查询系统中公告。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土地承包户或者其他权利人对本公告发布行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上一级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申请;对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组织的勘测调查清点确认行为有异议的,可以于其行政行为作出之日起60日内向济南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行政复议期间,除法定情形外,不停止土地征收的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夜经济升温 烟火气渐浓

    3月20日,泉城路及周边的夜市红红火火,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玩。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春分”,昼夜平分,不少市民走出家门,一边欣赏泉城靓丽的夜景,一边来到各色夜市,感受泉城“烟火气”。(本报记者崔健摄)[详细]

    03-21 09-15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发布60余个征地公告,涉及52个村

    山东省征地信息公开查询网站显示,3月19日,济南发布大批土地拟征收公告。共计60多个征地公告,涉及50多个村、3个街道办事处。[详细]

    03-22 09-24舜网-济南时报
  • 地铁女“蜘蛛侠”,寂静隧道中的守护者

    3月18日晚上十点半左右,随着济南地铁1号线最后一辆电客车驶回车辆段入库,王府庄站站台内没有了白天的喧嚣,渐渐安静下来。1号线电客车停运后,在空荡荡的隧道内,马芮琳站在四五米高的梯车上,对接触网进行检修维护。[详细]

    03-21 09-15齐鲁壹点
  • @济南人——济南机场加密航线

    从济南机场获悉,2021年夏秋航季自3月28日起开始。届时,济南机场将新增大理、武隆、宜宾、日喀则4个通航城市,济南及周边群众去这几个城市旅游将更加方便。[详细]

    03-22 09-27舜网-济南日报
  • 15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自贸试验区历城区块

    3月19日,“选择历城·共赢未来”中日(历城)产业合作推介会暨自贸试验区历城区块项目签约会举行。[详细]

    03-22 09-25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CPI同比连降仨月后转正 ​

    3月19日,国家统计局济南调查队公布2月份济南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回落0.6个百分点,寒潮影响因素逐步消退;同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提升1.1个百分点。2020年11月济南CPI同比出现罕见负值之后,11月、12月和2021年1月连续三个月下降,2021[详细]

    03-22 08-58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