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家7-ELEVEn便利店落地洪家楼街道

2021-04-07 09:3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927年诞生于美国的便利店7-ELEVEn于2021年正式落地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街道。作为济南市首批,历城区首家店铺,7-ELEVEn将开启济南便利新生活,洪楼商圈新模式。

  7-ELEVEn品牌设立初期,其店铺内营业时间从早上7点到晚上11点,因此得名7-ELEVEn。1975年开始全年无休,24小时全天候营业,是世界上第一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企业,也是世界上拥有连锁店铺数量最多的连锁便利企业,凭借着众多网红食品以及超高人气,不断刷新着全球销售记录。

  3月3日,历城控股集团与众地阳光集团、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及7-ELEVEn山东省特许经营人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全球最大连锁商业机构7-ELEVEn便利店正式落户济南。

  作为历城区重点引入项目,洪家楼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重点项目招引要求,联合历城区投促局,第一时间对接历城控股集团,全力以赴开展7-ELEVEn便利店加盟工作。7-ELEVEn有着极为严格的店铺选址要求,经多次实地考察,综合研判,最终确定历城首家店铺落地洪家楼街道慧都大厦一楼!

  慧都大厦地处济南第二大商圈--洪楼商圈,东邻百年教堂、百年山大、洪楼广场,西接历城大润发、洪家楼银座、印象城等,人流聚集,商业氛围浓厚,符合7-ELEVEn商品多样性、便利性 、实效性要求,落地后将实现与周边商业的充分融合,协同发展,促进洪楼经济新提升。目前店面正在装修中,预计4月中旬装修完成,月底正式营业,五一小长假,即可体验便捷式购物新模式。

  7-ELEVEn落地洪家楼,是历城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历城区将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全面做好项目落地、运营服务等工作,以真诚、真心、真情的服务擦亮历城双招双引新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90岁大观园旧貌换新颜

    济南大观园建于1931年,当年9月26日(农历八月十五)大观园正式开业,距今已有90年历史,整体建筑群风格古色古香、优雅别致。改造后北区的古建街区,拟引入特色餐饮、文化曲艺、相声评书、文创产品、传统手工、艺术创意等业态。[详细]

    04-06 09-39舜网-济南日报
  • 17家重点景区清明小长假共纳客63.6万人次同比增长187% 文旅深度融合 悦游魅力泉城

    市导游协会开展首期济南市导游员红色教育实地培训,长清区举办“峰山精神·红色之旅”首届济南(长清)红色文化旅游节,泉城义工带领少先队员走进解放阁。历下区举办的2021“泉·城探秘”活动在百花洲拉开帷幕,曲水亭街的文创小店,“泉水人家”四合院的特色风情,芙蓉[详细]

    04-06 09-41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园林新城——美里湖

    今年2月底,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公示了九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其中包括济南西部城区的美里湖片区。这里原来是大片的庄稼地、林地和村庄,经过数年的开发建设,美里湖片区配套正不断升级,新建的美里东路、西沙东路等市政道路已经全部贯通。[详细]

    04-06 09-48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首家7-ELEVEn便利店落地洪家楼街道

    1927年诞生于美国的便利店7-ELEVEn于2021年正式落地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街道。作为济南市首批,历城区首家店铺,7-ELEVEn将开启济南便利新生活,洪楼商圈新模式。[详细]

    04-07 09-33大众网
  • 黑虎泉畔新铺装石板路亮相

    4月6日,游人走在黑虎泉西侧刚刚铺装完成的石板路上。时下,黑虎泉片区环境提升工程正加紧推进,施工人员从护城河南岸琵琶桥向白石桥铺装表面带有不规则花纹、防滑的青石板。据了解,整个环境提升工程计划将在月底前完成。[详细]

    04-07 09-28济南日报
  • 最高资助2000万元 济南支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为深入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加快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近日,济南市工信局和市财政局制定了《〈济南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年)〉奖补政策实施细则(暂行)》(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详细]

    04-07 09-27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