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土地集团党支部到项目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22:3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4月16日,山东土地集团战略规划投资部、土地业务部党支部到鲁坤天鸿·创谷项目开展“当一天基层员工 转变工作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共9人参加了活动。大家与项目同志部进行了座谈,并以一名基层员工的身份参加了项目劳动,中午到项目食堂与基层员工共吃一锅饭,体验基层员工一天的工作。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四提升”创新实践活动“深化年”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议和集团公司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整改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破除“旧、怕、庸、拖”等问题,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质量。

  在劳动现场,大家了解了项目部各个岗位的具体职责,根据自身特点,与基层员工结成对子,参加了项目劳动。在工地现场,大家了解了项目施工的不易,在亲身体验后,对施工员的劳动有了全新的认识;在销售前台,部分党员了解了楼盘的销售情况,帮助项目部向客户进行销售推广,并打算以后继续当好楼盘的义务宣传员和推广员;在行政办公室里,大家共同探讨销售策略,积极为楼盘销售出谋划策;在财务室里,大家了解整个园区的投入与产出情况,帮助财务人员核对有关财务报表。

  在参观和听取项目介绍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项目部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层员工诉求,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干部对基层员工的工作生活有了全新的感触和认识,对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将工作做到基层员工的心里去,服务延伸到每个项目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