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成武商会正式成立

2021-06-23 17:03:21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夏侯凤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夏侯凤超

  6月20日上午,济南市成武商会双揭牌仪式成功举办,济南市成武商会正式成立。

  作为千年古县,菏泽成武风景秀丽,名人辈出,素有万亩城湖之称,伯乐故里、水韵新城。成武与济南联系密切,2004年,山东省委、省政府做出了“突破菏泽”的发展战略,一大批济南企业响应号召,积极投资成武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付出辛勤的努力,结下深厚的友谊。成武(济南)工业园等项目有力助推了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现如今,一大批成武籍企业家在泉城济南扎根创业、开拓发展,以坚定的信念、杰出的智慧和不懈的奋斗,为济南和成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济南市成武商会自2020年9月1日开始筹备,历经会员企业注册、批复成立、召开第一届商会选举大会等流程,于6月20日商会及党支部双揭牌。成立后,将积极服务家乡发展、努力建设“成武之家”,不断提升商会管理水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发展信心,架好“桥”、建好“家”、提升商会“双向服务”水平,坚持创新驱动,坚守高质量发展理念,促进“两个健康”,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解西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