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文化旅游节(济南)推介会举办

2021-07-09 06:44:5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 刘英 报道

  本报济南7月8日讯 今天上午,第十八届珠峰文化旅游节推介会在北京、上海、山东、黑龙江、吉林同步举行。活动东道主西藏日喀则市邀请游客走进日喀则,深度体验神奇珠峰、神秘高原。

  8月7日至18日,以“世界之巅·如愿以偿的旅行”为主题的第十八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将在日喀则举办。活动包括旅游推介、文化交流、民族传统与现代文化相结合的大型文艺表演等,主要集中在即将开园的珠峰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和珠峰黄金旅游沿线进行。

  山东是珠峰文化旅游节的重要客源地之一。在济南分会场,我省援藏干部介绍了日喀则丰富的旅游资源,并邀请山东游客去珠峰脚下体验不一样的旅游风情。

  推介会期间,20家受邀而来的两地旅游企业代表,主动对接珠峰文化旅游节线路产品信息,积极达成组织旅游客源的合作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