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水文中心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1-07-09 13:31: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许妮妮 济南报道

  7月8日,济南市水文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济南市水文中心副主任李怀民主持,济南市水文中心主任侯恩光作总结讲话,济南市水文中心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处室、各区县水文中心分别作半年工作总结汇报,重点汇报工作重点、亮点,分析研究存在的难点、堵点,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部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侯恩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1年以来,全市水文系统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基层水文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显著,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推进,水文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管理能力显著增强,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亮点纷呈,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敢于担当,努力营造“为担当者担当,让实干者实惠”的制度体系;二要敢于刀刃向内,实现由“管不住”“管不好”到“管得住”“管得好”;三要深入调查研究,切实为水文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努力让水文干部职工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四要善于创新,凝聚起推进济南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大创造力。

  侯恩光强调,2021年下半年,济南市水文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党组、省中心党委部署要求,聚焦“贯彻大水文理念、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深化“1+3453”工作思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在新时代强省会水文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开创新辉煌。要全力抓好防汛工作,强力推进县级水文中心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水文服务能力,加大工作督查力度,研究谋划和推动济南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