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书博会推出线上“影像直播间” 精彩内容同步观看

2021-07-15 18:03: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中喆

今天,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山东省人民政府、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开幕。本届书博会以“致敬建党百年,阅享盛世书香”为主题,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新闻出版丰硕成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届书博会举办时间为7月15日至19日,主会场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将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出版物精品展、读者大会、“十大读书人物”评选、“红沙发访谈”、“中华印刷之光”展览、绿色创意印刷展、少儿阅读节等重要活动。

为了让大家能更加直观地欣赏到书博会的各项活动内容,本届书博会推出线上“影像直播间”,精彩内容随时同步更新。

有以下三种方式可以进入:

01方式一

关注本公众号(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点击子菜单“书博动态”中的“影像直播间”观看。

02方式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观看。

03方式三

复制以下链接至浏览器,进入观看。

https://www.pailixiang.com/m/album/main_ig25862314.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