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先行区“甜源先行”品牌农产品评选会成功举办

2021-07-16 19:4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令洋 报道

  7月16日下午,济南先行区“甜源先行”品牌农产品评选会在京东(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成功举办。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部相关领导及农业、电商方面专家及全区2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

  本次评选会得到山东大学、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的大力支持及先行区广大企业的热烈关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部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焦方振出席活动并致辞。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部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焦方振致辞

  会议邀请了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主任臧丽娜、山东农业科学院蔬菜所研究员焦自高、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与营养研究所副所长陈蕾蕾、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主任张伟、山东智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君宁等专家对参选产品进行了评选。专家们从多个方面对参选产品进行评价,公平合理的进行评分。

会议现场

  会上,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主任臧丽娜分享了《新时代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路径》,全面的介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方法和实施路径。山东智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君宁分享了《农产品营销推广思考》,从自身的领域向参会者分享品牌农产品建设和发展的新思路。

  据了解,本次评选会旨在遴选优质农特产品,丰富“甜源先行”区域公用品牌产品体系,通过特色农业产业带动周边农业发展,提高农民收入,为乡村振兴提供可复制的新型农业产业模板,促进先行区农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品牌农业影响力。

  “甜源先行”是先行区联合京东科技集团共同打造的区域农业公用品牌,定制化的农业品牌定位,加上先进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多样的市场渠道,共同赋能济南地区“互联网+农业”的新升级, 此次评选会为“甜源先行”注入新的活力,加速乡村振兴,特别是产业振兴的速度和步伐。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评选会不仅检验了企业在特色农产品方面的经营水平,同时为今后的企业发展壮大带来了新启发。

  下一步,济南市先行区将挖掘科技创新、产品设计、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和农业的深度结合,乘新旧动能转换之机,集聚新动能,推动新发展,持续助力济南先行区特色产业长足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