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一天完成 济南水务集团快速接水法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2021-07-21 14:3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昊哲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济南水务集团在“654321体系”加速提升供水服务的基础上,持续创新,在施工方面推出单表工程“快速接水法”,将接水服务时限缩短至1-5天,达到全国领先水平。

  济南水务集团通过各种线上及线下渠道得知用户诉求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确定客户用水需求后由专职客户管家进行一对一的“托管式”上门服务,无需跑腿、无需资料。在上门服务的同时,由客户管家组织设计人员、施工单位现场制定接水方案,并出具施工草图,尽快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做到现场查勘、出图、施工的一条龙服务,将接水服务时限缩短至1-5天,达到全国领先水平。

  “快速接水法”是济南水务集团优化营商环境而推出的创新工作模式,加速企业内部的部门串联,节省内部流程审批及工作时间,加快反应速度,为用户提供了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零资料、零审批、零跑腿、零费用、零环节、零时间”的“六零服务”,同时提出接水服务的“五化”“四优”“三免”“两快”“一满意”,汇总成为“654321体系”。

  济南水务的快速接水法适用于那些方面?接水要想享受“快速接水法”,需要满足无需办理道路刨掘和占绿(占用绿化)手续审批的重点项目和应急项目、六零项目。其中,“六零项目”中“零费用”针对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中小微民营企业、市招商引资项目、外资(中外合资企业)项目。(通讯员 张昊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