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济南中考|部分中职学校尚有计划余额!济南中等职业学校征集志愿截至8月26日

2021-07-26 15:45: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谢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谢玮 济南报道

  26日下午,济南市教育局发布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三批次志愿录取工作情况。截至目前,济南市202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三批次录取已经结束,部分中职学校尚有计划余额,经研究,将进行征集志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志愿范围

  有招生计划余额的普通中专、职业中专学校。

  二、普通中专、职业中专学校征集志愿办法

  1.未被录取的考生,登录http://www.jnzk.net网站,查询普通中专、职业中专学校的剩余招生计划,向学校了解剩余计划及专业情况(考生请根据所属区县不同,分别查看《2021年济南市(不含莱芜区钢城区)中等职业教育学校招生计划余额一览表》或《2021年莱芜区、钢城区中等职业教育学校招生计划余额一览表》)。于8月24日前选择志愿学校,并到志愿学校登记。每个考生只能选择一所学校登记。由招生学校通过录取平台检测考生信息,符合录取条件的办理录取手续。

  2.征集志愿录取按照“依据志愿,分数优先”的原则进行。

  3.征集志愿录取时间:8月25—26日。8月27日后由相关学校通知考生录取情况,考生也可与院校联系确认。

  4.征集志愿录取后,本年度职业学校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附:中职学校招生计划余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