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山东无新增确诊、疑似病例,无新增出院确诊病例

2021-08-09 08:12:13 来源: 健康山东 作者:

  2021年8月8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图片

  2021年8月8日0时至24时,全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出院确诊病例。

  正在住院治疗的确诊病例2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本土病例11例。现有本土疑似病例1例。

  全省报告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青岛市报告新加坡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出院1例。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1例,其中,境外输入9例,本土2例。

  2020年1月22日至2021年8月8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8例,其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9例,治愈出院105例;本土确诊病例789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71例。

  来源:山东省卫生健康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好消息!大明湖景区又发现一株罕见并蒂莲

    据天下第一泉景区官方微博@天下第一泉 消息 继7月7日大明湖景区发现一株并蒂莲后,8月7日下午,有工作人员再次发现另一株并蒂莲,新发现的并蒂莲具体位置在大明湖南丰祠对面荷塘内,与第一株并蒂莲所处的荷塘仅一路之隔。[详细]

    08-08 09-09济南时报
  • 三伏天疫情防控要注意这些问题

    当前正处三伏天,天气炎热潮湿,做好疫情防控有哪些要点?山东省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所副所长刘倜介绍,高温天仍应坚持戴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使用时间以不超过4小时为宜;夏天佩戴口罩容易被汗水浸湿,更应勤换口罩,时间以1-2小时为宜,建议随身多备一[详细]

    08-08 15-29大众网
  • 视频丨山东战疫暖心瞬间

    [详细]

    08-08 09-26大众网
  • 8月8日山东无新增确诊、疑似病例,无新增出院确诊病例

    [详细]

    08-09 09-37健康山东
  • 5天时间,济南18.6万多未成年人打了新冠疫苗

    8月6日,爱济南记者从济南市疾控中心获悉,根据全省统一安排部署,济南市自8月1日开始推进15-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截至8月5日15-17岁人群已累计接种18万6千余人。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预防所副所长林少倩介绍,根据工作安排,8月10日前要完成该人群首针接[详细]

    08-08 09-40爱济南8月6日,爱济南记者从济南市疾控中心获悉,根据全省统一安排部署,济南市自8月1日开始推进15-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截至8月5日15-17岁人群已累计接种18万6千余人。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
  • 山航被称“俄航山东分航”,就是因为胆子大吗?神操作底气在这儿

    最近,山航因为出色的运行能力以及超强的准点率走红网络,成为名噪一时的“闪电航空”。事实上,在山航成为“闪电航空”背后,数字化才是支撑这一切的基础。越来越多的细节显示,大数据分析人才正在成为各行各业的“刚需”,而商业智能正在成为新一代的社会基础设施。[详细]

    08-08 09-38大众报业·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