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历山路支行重装开业

2021-09-03 17: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丙阳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篇。9月3日,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历山路支行重装开业。本次装修对支行整体布局进行了更为科学的规划,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便捷和智能优质的服务体验。山东省淡水渔业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茂剑,山东省淡水渔业研究院财务科长闫家仁,山东省淡水渔业研究院财务经理刘晓晨,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财务科长陈光,水发大正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谢楠楠等嘉宾悉数到场。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季光辉,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历下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海燕等农行领导出席仪式。

  “历下支行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实干笃行,主动作为,以高效专注的职业素养、开拓创新的奋斗姿态,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农行力量。”开业典礼上,刘海燕代表历下支行向莅临开业典礼的诸位嘉宾、各界朋友表示欢迎并致辞发言。

  山东省淡水渔业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茂剑对农行历山路支行重装开业展露希冀。他表示,一直以来,农行历下支行在全体领导与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经营效益稳健增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并表示,希望农行历山路支行开业后,继续秉承历下支行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实现银行业绩提升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赢。

  开业典礼过后,农行济南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季光辉、山东省淡水渔业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茂剑共同为中国农业银行历山路支行揭牌。

  据了解,历山路支行的前身为农行济南市分行第二营业部,1987年机构调整后隶属历下区支行,成立三十余年来,历山路支行始终践行服务省属机构类客户的使命,秉承优质、高效、创新的服务理念,以对公业务大行、强行优势为依托,不断创新发展思维,打造网点特色业务,各项经营指标一直位居支行前列。

  截至目前,历山路支行各项存款余额23.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4亿元;去年7月创新上线大正汽车分期业务,仅一年多时间累计放款1.04亿元;今年一季度在网点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个贷业务、普惠业务、专项分期均居支行考核首位,实现了资产业务发展新突破,被评为济南分行2021年上半年资产业务发展先进网点。

初审编辑:姜丙阳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