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博览会新玩法!电子竞技大赛要开展啦

2021-09-15 10:13: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不知道电竞大赛要来博览会了吧?9月16日-20日,在第二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开展期间,两场趣味十足的电子竞技大赛将在展会主会场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记者获悉,19日,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赛道将在博览会期间开展。据悉,该场活动为华东大区山东省海选赛济南市文博会站。在现场,5人组队即可参与,最终的优胜队伍将有机会获得KGL的评审资格。不仅如此,只要参赛,即可获得第四届全国大赛头像框、全国大赛限定语音包、亚瑟-心灵战警皮肤体验卡等奖励。

  20日,将举办的JESG济南市第七届电子竞技邀请赛。JESG济南市电子竞技大赛是一项深受济南市民热爱的电竞运动,自2015年开始举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据悉,大赛涵盖多种电子竞技项目,让电竞爱好者有可以施展身手的舞台,同时促进济南市电竞产业健康发展。

  记者了解到,这两项活动均由济南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指导。近年来,为推动济南市电子竞技行业发展,济南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结合济南本地情况,把工作整体重心放在了提升济南市电子竞技文化建设上,不断地向广大市民展示电子竞技带来的魅力和经济效益。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