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博览会丨菏泽“花开盛世”主展馆惊艳亮相

2021-09-17 11:1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济南报道

  9月16日上午9时,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菏泽的“建党百年 花开盛世”主展馆、曹县展馆以及多家企业展馆在博览会上惊艳亮相。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市政府副市长侯婕率团参展。

  为充分利用好本次博览会,菏泽市前期进行了积极精心筹备。在菏泽展区,由菏泽文旅集团开发的“菏泽有礼、百宝文创”十大系列、100余种牡丹主题产品,东明粮画制作技艺、鲁锦织造技艺以及现场制作的黄泥古陶、现场作画的巨野工笔牡丹画等非遗项目及开发出的精美文旅商品受到广泛关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届文旅博览会自9月16日持续至9月20日,为期5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