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百脉泉在博览会设5处免费“取水点”

2021-09-17 11:32: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9月17日,第二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开幕第二天。记者在各场馆连廊处看到,博览会赞助商百脉泉矿泉水在此设立了免费“取水点”,足量的矿泉水正一桶桶、一瓶瓶摆放在“取水点”处,供游客免费饮用。

  “太方便了!逛累了还有免费的水喝,为百脉泉点赞。”在3号馆与4号馆间的连廊处,和老伴一起来逛博览会的市民张女士向记者竖起大拇指。在百脉泉“取水点”,工作人员耐心地咨询市民的需要,根据需求,或为市民提供瓶装水或为市民自备的水壶中倒满桶装水。

  “从山东文博会到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我们一直是展会饮用水供应商。免费为逛展的市民提供水,是我们的企业责任。博览会是一年一度的文旅盛世,希望能尽我们一点绵薄之力。”百脉泉相关负责人刘强告诉记者,本届博览会,百脉泉将在各场馆连廊处,以及主会场前广场上,设立5个免费“供水点”。

  据了解,山东百脉泉矿泉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生产基地位于龙山文化的发源地—--生态示范园林城市章丘。山东百脉泉水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要负责山东百脉泉矿泉水有限公司的品牌推广及所有产品的销售,公司拥有多支专业化商务精英团队,并成功地由“传统销售”模式转为“互联网+实体店+营销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一套完善的售前专业化咨询、售中合理化方案和售后标准化服务,从而更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

  目前,百脉泉拥有5加仑、3加仑桶装矿泉水、山泉水、纯净水、一次性桶装水、330ml、350ml瓶装矿泉水等多个品种。自产品上市以来,以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快捷的送水服务,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十几年的生产和销售经验,加之精湛的品质,专业的营销团队,多种合作方式,截止至2019年底,已建立130多家销售网点,与多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