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逛边吃,再喝上口免费的百脉泉矿泉水!博览会上福利多

2021-09-17 12:0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把子肉、高家“糖球”、莱芜烧饼、德州扒鸡……9月17日,第二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开展第二天,在“齐鲁美食区”,市民们一边逛一边吃,乐趣满满。记者在“美食区”入口处看到,博览会赞助商百脉泉矿泉水在此设立一处免费“取水点”,供市民在逛吃之余,享受到甘甜可口的百脉泉矿泉水。

  “请问这里可以免费喝水吗?”上午10点,“齐鲁美食区”入口处,百脉泉搭建的免费供水展位吸引来不少逛累的市民到这边休息。负责人刘强告诉记者,展台处摆放的一次性纸杯和饮水机,都可以免费为过路的参展观众提供矿泉水。“上午9点40左右的时候,第一桶矿泉水已经被市民们喝光了,现在是换上的是第二桶。” 刘强说。

  据悉。百脉泉矿泉水此次在博览会现场设立5处免费饮水点,分别在各场馆连廊处与前广场“齐鲁美食区”。此外,百脉泉矿泉水作为章丘区优秀企业代表,还将在章丘馆展出独创的“二安”文创系列产品。据刘强介绍,瓶装水2元一瓶,是百脉泉贴合济南的“二安文化”,开发出来的矿泉水新品牌。“博览会来往游客很多,摆个展台,免费提供矿泉水,既能方便路人,还能给外地游客弘扬济南‘二安’文化品牌,展现济南的美好形象。” 刘强说。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