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地勘院与山东电建签署合作战略协议

2021-09-18 22:2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辛灵倩 济南报道

  9月16日,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高渭滨,基础设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颛孙士群与中材地质工程勘查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张杰、生态环境事业部总工程师李建胜及山东分公司负责人窦源祯在济南进行会谈。双方就下一阶段加强业务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交流洽谈

参观山东电建展厅

  在前期探讨交流会上,高渭滨介绍了本企业的发展史、业务板块开展情况及产业分布范围,分析了国内外的市场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张杰非常认可山东电建近年来在境内外取得的业绩,并对中材地勘院的企业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阐述了企业各分公司的行业发展规划及重心。

  双方均表示当下各企业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从实际出发扎实做好各个项目,进一步发挥双方在勘察、咨询、研发、基础建设、市场发展等综合实力,加速推动企业在创新研发、绿色矿山、水利发展、生态环境服务、新能源等领域合作。双方将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为推动两方未来合作步入新阶段奠定基础。

  此外,窦源祯讲解了中材地勘院在山东的市场定位及发展方向,介绍了中材地勘院山东分公司的项目分布及完成进度,并对当下市场发展方向进行研判交流。双方就企业发展及下一步的深入合作达成多个共识,通过强强联手推动山东地区的经济发展。

中材地勘院窦源祯介绍企业的发展方向

  会后,张杰与颛孙士群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尽快将双方已有项目进行对接,实现项目共享;发散思维,实现国内外连同;加强技术上的深度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仅仅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开始,希望双方以此签约为契机,在更多领域创造合作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