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巧创意!“国货潮”涌进博览会

2021-09-20 13:18: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这几天,“国货潮”涌进第二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荣耀携Magic3系列产品亮相,向世界展示新荣耀科技创新的实力。

  在展会现场,记者了解到,此次展出的荣耀Magic3系列,包含荣耀Magic3标准版、荣耀Magic3 Pro、荣耀Magic3 至臻版三款机型。该系列产品定位全能科技旗舰,融合秩序美学、高端品质,延续荣耀AI与影像优势,首次将电影工业流程AI化。同时,新增“YOYO建议”出行助手等AI能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360度情景服务。记者获悉,产品整合顶级研发团队与荣耀多年来在芯片领域积累的底层技术创新,实现全新骁龙888 Plus芯片与OS Turbo X等多项自研技术完美结合。

  “我们致力于成为构建全场景、 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的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荣耀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三大战略控制点,坚持研发及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不断创新的智能设备。”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荣耀具备全系列手机及智能生态产品的研发能力,率先在行业中推出多项创新技术。每款荣耀手机需经历400项以上严格测试标准。同时荣耀目前体验店和专区专柜覆盖全球100个以上国家或地区,拥有3000+客户服务中心,2000+呼叫中心,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