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红十字会举行德州药企捐赠暨发放仪式

2021-09-24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娜 赵晓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娜 赵晓丹 济南报道

  9月24日上午,济南市红十字会举行德州德药制药有限公司药品捐赠暨发放仪式。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庄须艳,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梁成亮,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刘成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张焕明,市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苏周德,捐赠方德州德药制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华、大品种事业部总经理卞晨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由苏周德主持,卞晨代表公司向济南市红十字会捐赠富马酸阿奇霉素片176件,总价值247.93万元,用于全市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刘成海代表济南市红十字会接受捐赠,并向德州德药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李华发言表示,德州德药制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接下来将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济南市中心医院代表受捐单位,对充分用好每一件爱心药品作了表态发言。

  刘成海表示,红十字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德药制药公司等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德药制药公司的此次捐赠,是减轻患病群众用药负担的好事、善事、实事,充分体现出德药制药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为新时代注入人道力量。

  据悉,此次德州德药制药有限公司捐赠的药品为富马酸阿奇霉素片(亿松),这批药品除分配给济南市卫健委系统27家医疗机构及部分区县卫健局、市红十字会部分合作卫生医疗单位之外,还调拨部分至济南东西部协作地区甘肃临夏州和湖南湘西州,助力东西部协作。

  济南部分区县卫健局和27家医疗卫生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