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前 东泰热用户缴纳采暖费可获得价值12万元家庭财产险一份

2021-09-28 16:21: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9月28日,记者从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获悉,凡是9月30日前缴纳2021-2022年度采暖费的用户,可自动免费获赠一份价值12万元、有效期一年的家庭财产保险。东泰热用户“零跑腿”即可线上办理,只需动动手指便轻松获得家庭财产险,也可以通过齐鲁银行缴费渠道自助办理。

  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个人采暖用户于2021年9月30日前缴纳2021-2022年度采暖费的用户,可自动免费获得一年期“家庭财产保险”一份,最高保额12万元,保险生效期为2021年11月1日。

  具体缴费方式如下:

  通过齐鲁银行缴费渠道(包含齐鲁银行网点、齐鲁银行手机银行、齐鲁银行网上银行、齐鲁银行微信银行、齐鲁银行ATM)缴费。

  通过济南东泰热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缴费。

  通过支付宝缴费。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