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东(济南)应急文化和装备博览会10月21日-23日在济南举办

2021-10-11 15:3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帆 济南报道

  在10月11日举行的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2021山东(济南)应急文化和装备博览会”将于10月21日-23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以“共育应急文化沃土,共筑应急产业高地”为主题,邀请省内21家大型中央驻鲁企业、省属企业作为协办单位,具有鲜明的市场导向,为参展单位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洽谈、签约的好平台,可以高效提升企业及产品在山东乃至全国的知名度。

  此次博览会邀请应急管理部、省政府等有关领导同志、知名院士、专家出席会议。博览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应急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济南市应急管理局承办,邀请应急部科研单位和知名专业机构作为技术指导单位。目前已确定参展的企业和展位数创造了国内同类型博览会的新高,参展企业覆盖全国,具有客流、信息流、商业流等高度集中的优势。

  据了解,博览会以“共育应急文化沃土,共筑应急产业高地”为主题,活动包括开幕式、装备展览展示、应急文化论坛及主题研讨会、产业项目推介等内容。本次博览会是政府主导的,具有鲜明的组织性、计划性、严谨性;邀请了省内21家大型中央驻鲁企业、省属企业作为协办单位,具有鲜明的市场导向,为参展单位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洽谈、签约的好平台,可以高效提升企业及产品在山东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应急产业项目推介会将重点推荐有代表性的参展企业做产品、技术等方面的推介。

初审编辑:董欢欢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