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济南最高气温回升至20℃

2021-10-25 09:09:09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赵璐

周日的济南清晨依然比较清冷,5时左右市区气温仅8.3℃,但是从8时之后气温开始迅速上升,15时左右达到最高气温——18.7℃。一早一晚凉,午间比较暖和,就是近期天气的“标配”。

新的一周,冷空气活动暂歇,济南气温渐渐回升,但是昼夜温差依然偏大,尤其是北部地区的朋友,一早一晚应格外注意保暖。

济南市气象台24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如下: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3~4级,25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6℃,市区及其他区县8~11℃,25日最高气温20℃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0℃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13℃左右,最高气温19℃左右。

27日晴,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3℃左右,有霜冻,市区及其他区县8℃左右,最高气温19℃左右。

28~29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20℃左右。

30~31日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