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行高速丨这样开车必然全责!事发济青高速

2021-11-01 16:47: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吴永功

10月25日上午,济青高速北线昌乐段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事故。

通过监控看到,11时许,在昌乐下道口,一辆原本行驶在第一车道的黑色轿车刹车减速,横穿高速路想强行变道驶下高速,结果在第三车道与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相撞,悲剧就这么发生了。山东高速交警总队五支队青州大队认定,黑车驾驶员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山东高速交警提示您:高速行车应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一旦错过出口,切勿随意减速变道或停车,“将错就错”行驶至下一出口再绕行至正确路线。

“畅行高速”栏目由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大众日报联合出品,主打短视频,营造新看点。设计有高速暖警、高速鉴闻2个子栏目,旨在聚焦高速公路典型执法案例,挖掘齐鲁交警正能量,以案说法,弘扬正气。

栏目面向全省高速交警一线民警征集栏目素材。凡是符合上述栏目定位的,均可投稿。来稿时请提交短视频素材,并配以文字稿件。投稿邮箱279816673@qq.com,来稿时请在题目中注明“畅行高速”字样,并写明来稿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吴永功 通讯员 王坤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