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三十四中学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雅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雅雯 通讯员 郑珍 济南报道

  11月16日,为营造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度思考的浓厚氛围,济南第三十四中学全校教职员工开展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发挥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由校长杜海峰带领班子成员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以《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公报》为载体,指导中心组成员掌握会议精髓,理解会议内涵的学习方法。同时,在交流分享中,校长杜海峰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干部师生要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意义,干部要带好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并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首先统一思想,抓好学习,组织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活动,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带领全体教职工原文学习公报,认真领会会议内涵。其次发扬拼搏奋斗、真干实干的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教学的各个方面,做到勤学、多记、深思、领悟,不断总结实践经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更好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最后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此外,中心组成员还简要交流了学习心得,并表示一定发挥好带头作用,会后进一步的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分管具体工作,带领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目标坚定、狠抓落实、全力以赴,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提升教育品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