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保我平安 我还你健康快乐

2021-11-18 17:19: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8日上午,君康康养中心走进历下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为一线民警义务理疗正骨和赠送书法作品。

  “你们在一线辛苦保平安,我们负责你们轻松健康与快乐‘上阵’”,一直坚守在公安岗位值班备勤的民警们,难免会有颈椎劳损、腰椎突出、关节疼痛等身体问题,君康康养中心医护人员为民警们开展按摩理疗来放松民警们平时劳累的身体。

  与此同时,知名书法家表示:“作为多年书法家,对于辖区治安情况有目共睹,警车警灯温暖着他们的心,和警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和深厚的感情,给辖区居民带来极大的安全感,特此,为民警队伍建设和警营文化建设书写几幅墨宝,更是在严寒冬日里送来浓浓的暖意,温暖了警营、温暖了警心。”

  我们收到一股暖暖的翰墨之香,在历下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警营文化建设中绽放异彩,在民警的心中生根开花,“感谢这次活动,这既是祝福,更是鼓励,让我们工作更有干劲儿。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保卫好辖区安全与稳定。”丁世海所长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