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东分行为泉城安居平台提供多项支持

2021-12-01 12: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帅 济南报道

  12月1日,在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建设银行山东分行住房金融业务总经理孟庆海介绍,作为泉城安居平台的合作银行,建行山东分行将提供泉城安居卡办理专属机构、开通泉城安居卡专业服务咨询电话、为平台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提供专项信贷支持等。

  孟庆海介绍,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在全市精选交通便利、服务能力强的13个营业机构,作为新市民办理泉城安居实体卡、提供金融服务的专属机构。包括济南市中支行营业室、济南自贸试验区分行营业室、济南天桥支行营业室、济南莱芜分行营业部、济南莱芜莱钢支行、济南槐荫支行营业室、济南历城支行营业室、济南泉城支行营业室、济南经七路支行营业室、济南龙奥支行、济南章丘支行营业室、济南长清支行营业室、济南济阳支行营业室等,在地域上涵盖了除商河、平阴两个县域外的10个市辖区。目前所有经办机构均已配备库存足够的泉城安居预制卡,为平台上线做好了充分准备。

  同时,在济南市全辖营业机构做好泉城安居平台上线期间的咨询、引导服务。为做好平台上线初期,可能存在的大量新市民咨询、问题处理等情况,建行已对济南市全辖营业机构进行了泉城安居平台上线业务培训,涵盖了泉城安居平台的功能介绍、泉城安居卡的申请流程及制卡网点的发卡流程等,确保相关条线和经办网点人员具备所需的业务能力。同时,建立在线应急响应机制及答疑通道,已开通95533建设银行客服热线,泉城安居卡专业服务咨询电话,多渠道及时方便地解决新市民遇到的金融服务问题。另外,在内部建立应急响应机制,保证经办渠道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时及时联系到后台人员做出快速响应。

  对泉城安居卡持卡客户提供减免卡年费及部分服务费优惠,对持卡客户在消费信贷额度申请、信用卡申办、按揭贷款利率优惠等方面提供支持。

  建行山东分行还建为平台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提供专项信贷支持。对平台入驻企业,在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筹集、改建、运营等方面,提供低息住房租赁支持贷款,建立绿色审批通道、提供专项信贷规模,支持平台不断扩大房源供给。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