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风险管理白皮书》济南站发布会举行

2022-01-10 16: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窦永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窦永瀚 济南报道

  2022年1月8日,《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风险管理白皮书》第三站发布会于济南融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阳光人寿总裁王润东,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美世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敬,晟睿投资创始合伙人李璞,上海昱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邓侃,阳光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崔永林,阳光人寿潍坊分公司总经理徐海泉,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马海涛,阳光人寿高客经营中心负责人裴安超等特邀嘉宾一同莅临现场。会议由阳光人寿高客经营中心李威处长主持。

  阳光人寿与胡润百富调研院首次携手发布《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风险管理白皮书》,旨在积极探索高净值人士财富风险管理与品质生活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希望这本白皮书可以帮助更多企业家和财富人士关注管理财富风险,用保险助力其财富的安全、稳定和传承。

  阳光人寿总裁王润东,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美世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敬,阳光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崔永林,阳光人寿高客经营中心负责人裴安超一同上台,共同启动《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风险管理白皮书》发布仪式。

  阳光人寿总裁王润东现场致辞,随后对阳光保险、在阳光保险可以享受到的服务以及如何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三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他说,阳光人寿推出“阳光·臻传”高客品牌及“3+N”高客增值服务体系,是希望通过阳光的服务能够让客户感受到更多的温度。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对《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风险管理白皮书》进行了深度解读。胡润先生表示风险管理是财富安全和财富增长的基础,而保险之于风险管理,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

  晟睿投资创始合伙人李璞现场分享了《共同富裕下的财富新常态》。他说《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风险管理白皮书》对于未来财富保障措施和财富管理方式提供了信息和借鉴。

  美世教育西区大区区域总经理王鹏就《双减政策下的教育之路》与现场大家进行了分享。《2021年度全国留学报告》显示,中国出国留学人数仍在不断增长。为什么会选择国际教育,国际教育会带来什么样的生活与成长,值得深思和探讨。

  阳光人寿高客经营中心负责人裴安超的分享主题是《阳光·臻传品牌发布暨风险管理方案》。阳光人寿始终坚持财富管理的唯一目标是让生活更美好,“阳光·臻传”致力于全方位、一站式满足高净值客户在财富管理、医疗健康、教育养老、品质生活等各方面的核心需求,做“您身边的财富风险管理专家”。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风险管理白皮书》济南站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