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花大道即将“绽放”!济南百花公园春意正浓

2022-03-11 16:49:06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程凌润 实习生 王正晓

  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百花公园内花开了,草绿了,柳树抽出了新芽,济南市民纷纷换上春装,并用相机记录春日美景。

  3月7日,百花公园游人如织,金黄的迎春花几乎遍布整个园区,海棠花也羞答答露出了花苞,而前几天争奇斗艳的腊梅倒是退了场。

  如今,百花公园内部分玉兰花已经盛开,淡粉色的花瓣自由舒展,香气弥漫引来不少蜜蜂,满树芳华引得路过的市民游客纷纷掏出手机、照相机拍照留念。

  游客梁女士介绍,这棵玉兰树花已经全开了,它旁边这条路边全部是含苞待放的玉兰花,再有个三四天就全开了,“到时候你再来百花公园,可好看了。”

  微风一吹,已经抽条的杨柳依依,树下坐了很多玩累了在休息的游客。在园区锻炼的乔女士说,春天来了,空气清新,心情舒畅,她特意带着小孙子出来看看花草,锻炼一下身体,“春天来了,天暖和了,百花公园的人也变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