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4-06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雪峰

  近日,济南市司法局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系统持续安全稳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孙德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瑛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局长皇甫庆森宣读市局《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会议表示,近日全国、全省和全市安全生产会议接续召开,密集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会议要求,济南市市司法局应提高站位抓好安全生产,两所市属监狱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人”“设备”两个方面的安全问题,在人员监管落实到位的同时,加强生产设备检测。同时,要严肃认真对待疫情防控,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有关会议部署和市局《通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此外,济南市司法局工作人员要响应倡导开展文明祭扫。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倡导,从自身做起,清明期间开展文明祭扫、网络祭扫,做到非必要不离济、不外出。另外,还要加强假期期间应急值守。要严格落实市局《通知》要求,执行带班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备勤,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突发情况及时有效处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局机关设主会场,在济南监狱、济南第二监狱、市泉城公证处、市法律援助中心设分会场。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通讯员 韩雪峰)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