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见最美花海!济南经十路郁金香花田成网红打卡点

2022-04-08 20:3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乐 李金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吕乐 实习生 汪雪然 济南报道

  风和日美,春光正好。随着济南气温回升,位于经十东路万象城附近的郁金香花田在暖阳下争相绽放,靓丽花景吸引了众多济南市民前往拍照打卡。

  “不想错过春天的美景,来了之后感觉春天真的到了。”程女士开心地说,她和闺蜜孙女士从社交媒体上得知郁金香盛放的消息后,便约定一起来打卡拍照。去年因为花田位置靠近行车道,她们错过了记录郁金香美景的机会,“今年就不一样了,花田位置很适合市民打卡拍照。”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郁金香种植面积将近8000平方米;2021年主要是以粉红色的郁金香为主,同时小面积种植了一些黄色的郁金香。今年,在保留这些粉红色郁金香的基础上,适当增加了黄色郁金香的种植面积,还新增了粉叶金边郁金香,同时新增了黄带红晕双色郁金香。

  “看到花后心情都变得很好,希望明年的郁金香种类和颜色都能更多一些。”利用午休时间专程前来拍照打卡的赵女士对记者说,有空还会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再来打卡。

  花海让市民们感到赏心悦目,也带来快乐好心情。除了万象城附近的花田,泉城广场和奥体中心等地也同样有盛放的郁金香,等待着广大市民前去打卡赏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葛思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