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高级技师陈宇航荣获“山东青年五四奖章”

2022-04-13 10:3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近日,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青年工匠陈宇航荣获“山东青年五四奖章”。据悉,该奖章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授予山东省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

  记者了解到,陈宇航2019年毕业后入职中建八局一公司。1999年出生的他,虽然年纪轻,却实力非凡。他是中建八局“陈宇航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带头人,曾获“全国技术能手”“上海市技术能手”“山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齐鲁大工匠”等荣誉称号,如今已是一名经验与技术兼备的高级技师。

  在2020年12月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上,陈宇航勇夺管道与制暖项目金牌,顺利取得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入场券。

  目前,他正全力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力争在更大舞台上实现技能报国、为国争光。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